企业该如何搭建论坛互动平台。

2014-05-08 09:55:00
潘仙芝
原创
4859


本文出处:

畅享网:

IT168: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企业能否占据一席之地,除了保证产品质量之外,做好客服工作也是一个关键环节。目前企业的客服工作主要使用QQ、Email、电话等工具。其实除此之外,笔者认为论坛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企业可用论坛搭建一个简单的客服平台,方便用户反馈w88、交流经验。 


那么企业该选择什么样的论坛程序来搭建自己的客服平台呢?笔者仔细研究了市面上常见的论坛程序,但很遗憾的发现这些主流的论坛程序都不太适合用作客服平台。 

首先,论坛的核心价值是信息交流,但这些论坛程序却让交流越来越不方便。比如会员勋章信息、签名档等内容占据了大量空间,非常不利于信息浏览,喧宾夺主。再比如这些程序还内置了积分、打卡签到、回复可见等功能,让用户发帖越来越困难,不利于和企业的沟通交流。

 其次,这些论坛程序和企业官网集成代价比较高。比如企业想官网和论坛共用一套会员体系或者官网页面调用论坛信息,都需要额外的开发工作。还要考虑后续的升级和维护,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才能完成这些工作,而这需要很高的成本。 

后,程序都需要持续的更新和维护。但是这些论坛程序团队有的已经被收购转移方向,有的早已放弃。比如某知名论坛程序团队后更新是一年前,更有传闻该团队已解散,让众多该论坛程序的用户苦不堪言。 难道市面上就没有一款合适的程序能解决这个w88吗?

笔者很欣喜的发现一款很适合企业搭建论坛的程序: 系统www.chanzhi.org。系统内置了干净清爽的论坛模块,方便企业和用户进行精简的交流。再就是系统里企业官网和论坛是一套系统,会员和数据等信息调用轻而易举。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杨苗

电话/微信:13165050229

Email:[email protected]

QQ:3142565561

地址:青岛开发区长江路232号国贸中心C座2单元29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