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软天创】您有一份新年礼品请查收

2020-01-06 14:29:07
lulu
原创
2219

2020年1月1日,元旦,放假一天。 在这个充满了仪式感的日子里,易软天创的小伙伴们抵制住了各种假期诱惑,来到公司为客户打造仪式感,延续了易软天创每年为客户回馈礼品的习俗。


鉴于目前部分客户的礼品仍在路上奔波,为了保持神秘感,礼包内容暂时恕不奉告~(可不止封面图的那些)想知道的小伙伴们欢迎多多试用我们的产品。


今年客户数量众多,在打包前夜,已经有同事按捺不住激动的心,聚餐等位时,就在为变成流水线工人做准备了。



为了使打包过程更顺利,负责的部门更是出了一套具体操作流程图。 专业的图示,把整个打包过程规划的非常完美(然并卵……)。

  打包之日终于来了,流水线上的工人们已就位。

 

礼品准备区

亲手折千份单页:

 

糊箱区

  两人搭配,干活不累。

 

 

装箱区

别人撸起袖子加油干,装箱区一线的“师傅”脱掉袖子直接干,两手同时翻转7个空箱子,第一波儿礼品顺势精准飞入,接着转到装箱二线。


“认真”俩字送给他们。


现场还有可爱的“童工”,这么可爱的小朋友我们怎么舍得让他干活呢 (都是孩子爸爸指使的)。

 

劳动使人快乐……

运输区

他们是连接装箱区和封箱区的重要枢纽。


封箱区

 

在我们老大(春哥)的带领下,封箱区的速度妥妥的。



还有我们美丽又勤劳的“女工”。


以及“男工”。


出货区

即将要出发去往全国各地的礼物们。


一大波儿礼物带着我们美好的祝愿,陆陆续续朝大家奔去啦~ 截至目前,已经收到部分用户的反馈了。


希望小小的礼物可以在新年带给大家好运气,感谢所有用户的信赖与陪伴,新年快乐~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杨苗

电话/微信:13165050229

Email:[email protected]

QQ:3142565561

地址:青岛开发区长江路232号国贸中心C座2单元29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