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企业转型智能化的误区:一切自己干

2019-06-18 10:54:18
易天w88
转贴:
3047
摘要:时间有限、财力有限的情况下,市场给你预留的机会并不多,必须博采众长,合作共赢。我们先来确定两点:一、客户们(也就是市场)给你的时间并不多;二、技术研发会消耗时间和钱。
我们先来确定两点:一、客户们(也就是市场)给你的时间并不多;二、技术研发会消耗时间和钱。

老板们要考虑:在有限的时间、有限的财力内,跟上市场需求的步伐,从市场赚钱回来。

实际上,只要给企业里的技术员们充足的时间、充足的费用,他们都会从无到有地创造出任何技术和划时代的产品。w88的重点是:时间有限、财力有限。所以,您公司的名称也在无意识地提示你:我们是“某某”有限公司。

为什么我们都会做饭,但经常跑到饭店吃饭?绝大多数五金厂的师傅们都会做自行车,但为什么他们还会买自行车?

为什么很多LED灯厂的技术员们自己都会做电源,封装灯珠,但是还要从外面采购电源和灯珠?

社会生产力的提高,核心是社会化分工水平的不断提升。社会化分工越细, 生产社会化程度越高。

大家都相信,无论是网关、传感器、通信技术、模块模组、软件编程,每个人、每个企业、每个学校都能做,前提是时间和财力允许。

别说人了,树木花卉、动物牲灵,天上跑的水里游的,日久都能成精哩,石猴孙悟空就是最好证明,但我们等不起三生三世1000年啊,桃花还没有见着,自己已经化成了有机肥。

w88回到文章开头:时间有限、财力有限的情况下,市场给你预留的机会并不多,必须博采众长,合作共赢。你见过哪家LED工厂买铁矿石,自己支起炉灶,黑烟滚滚地炼钢?

你见过哪个小老板为了“独立自主”用手机,而去创建一个华为通信公司?我们也没有听说,华为公司为了给办公室照明,自己去做个LED灯厂。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杨苗

电话/微信:13165050229

Email:[email protected]

QQ:3142565561

地址:青岛开发区长江路232号国贸中心C座2单元29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