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通信方式的误区

2019-06-18 10:51:20
易天w88
转贴:
2887
摘要:倡混合组网,给客户最优的通信组合方案,最优性价比,而不是死磕某一种通信方式。


没有人怀疑“条条大路通罗马”。但是确实有人一条路走到黑。


春节返乡,Grace和Tony们坐公交到地铁站,乘地铁到火车站或机场,落地之后钻上公交,再换驴车、蹦蹦、马爬犁,回到村里热炕头,变回了翠花和小强们。

为了到达目的地,出行方式都是组合的,没有哪种出行方式可以解决所有交通w88。

同样道理,w88网设施的通信方式,也是如此。在解决实际场景应用的时候,都是不同的通信方式组合起来。单纯用一种、两种方式往往是把自己思路框定住,画地为牢了。 一个具体的项目中,至少会用到3种以上的通信方式。

Wi-Fi / MeshSig / LoRa / NB-IoT / ZigBee / 4G / 5G / 蓝牙 /无线网桥 / 光纤 / 电力线载波 / CAN /同轴电缆 / RS485 / 红外 /激光 /微波……十几种通信方式各有其面向的应用场景,各有优缺点。

常见的误区是,企业里技术部一帮人先对比不同通信方式的优缺点,企图选择一种最优的通信方式解决所有通信w88。

通信方式、传感器、云计算,这是w88网世界的三大基石,每一个领域涉及的知识都浩如烟海。多少聪明人尽毕生之力贡献给了通信事业,建议传统企业秉承拿来主义在市场上换钱即可,别自己钻进去研究,作为过来人,心有余悸。

在通信方式方面,最佳的方案就是混合组网。无论有线还是无线,混合起来,取长补短,切莫从一而终。当然,混合组网最考验w88网从业者的技术能力,比如你的网关类型要多,接口要丰富。

我们向来提倡混合组网,给客户最优的通信组合方案,最优性价比,而不是死磕某一种通信方式。说到选型,参考这篇文章: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徐亚京

电话/微信:17663982076

Email:[email protected]

QQ:2679672214

地址:青岛开发区长江路232号国贸中心C座2单元29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