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Data邮件增值应用专家——北京朗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7-07-21 09:34:00
郑乔尹
原创
9143

MailData邮件增值应用专家! 北京朗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朗阁信息致力于电子邮件增值应用领域的技术探究,是目前国内电子邮件增值应用领域中最全面、最专业的整体方案提供商。


北京朗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提供以下五款产品: 邮件数据归档系统邮件综合审计系统邮件智能中继系统邮件智能网关系统邮件分发投递系统

MailData电子邮件数据归档系统是一款集邮件数据备份/恢复、邮件事后审计于一身的一体化硬件产品。产品自2008年底面世至今,已被广泛应用于政府、企业、金融、军工、教育及科研领域。


产品在定制的专用硬件平台中嵌安全可靠的大容量存储空间,可满足海量用户的邮件数据归档需求,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的理念,支持单机、多机集群以及跨区域跨平台等部署方式,同时支持目前市场上所有主流电子邮件系统的邮件数据归档,可以将电子邮件系统往来的数据进行实时收集、记录,并保证归档数据的完整性和还原的真实性,可满足不同行业用户对电子邮件数据安全、法规遵从、电子举证以及其他个性化的使用需求。

MailData电子邮件综合审计系统从产品需求调研、功能设计和开发测试的过程中都本着为广大用户的解决实际应用需求,为用户搭建有完整产品体系结构的邮件数据审计系统的初衷,最终呈现出一套集邮件收发管控,邮件数据规则匹配分析、审计流程制定、形成个性化审计报告报表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审计解决方案。

MailData邮件智能中继系统主要解决邮件中继转发服务解决海外邮件退信、IP被列入国际黑名单; 邮件在线网关服务解决邮件丢失、遗漏、服务器宕机断电断网、反垃圾;邮件备用网关解决邮件丢失、遗漏、服务器宕机断电断网; 海外邮件的延迟w88;邮件服务器外发垃圾邮件和病毒无法监控和杜绝的w88。

MailData邮件智能网关系统是纯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邮件安全网关,产品基于可靠的硬件设备和加固的Linux系统平台,采用零配置和免维护设计,并集成抗攻击、反垃圾邮件、反病毒邮件、防数据泄露、邮件审计和个人电子邮件等先进功能,为用户提供强大的电子邮件安全防护。

邮件分发投递系统从设计之初就本着广大企业机构用户的实际应用需求,搭建起一套完整的产品体系结构,以多年反复优化的高效核心递送引擎为核心,以可统一的多点分布式部署架构为基础,通过高度智能的投递运行机制为纽带,辅以有效的实时状态监控技术,实现了为用户提供高投递效率、高投递成功率、高度可控性的邮件分发投递平台。


朗阁信息先后推出了MailData电子邮件数据归档系统、MailData电子邮件防泄密系统、MailData电子邮件智能网关系统、MailData电子邮件智能中继系统以及MailData电子邮件分发投递系统等一系列拳头产品。从邮件边界防护、邮件数据安全、邮件内控合规以及应用规范等方面形成了一套完整、缜密的电子邮件增值应用生态链,可为电子邮件用户解决所有邮件应用过程中所遇到的w88。更多详情可访问: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刘斌

电话/微信:17685869372

Email:[email protected]

QQ:526288068

地址:青岛开发区长江路232号国贸中心C座2单元29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