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公益,向广东一心公益基金捐助专业版本

2013-10-28 14:35:26
王春生
6596
摘要:近日,青岛易软天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长期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的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捐赠数百用户数的任务系统一套。

近日,青岛易软天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长期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的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捐赠数百用户数的任务系统一套。

 

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由四百多位各地企业家组成,2013年6月获得广东省民政部批准成立。此前的八年间,这群企业家组成的团队走遍各地,汶川地震、雅安地震、潮汕水灾、肇庆扶贫,都有他们的身影。这支企业家服务队不求名利回报,捐款捐物,出钱出力,先后救助了数百名孤儿,做了一万多例白内障免费手术,实施了270多例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这群人来自各行各业,每个人在企业中都是老板,不乏身价数亿的上市公司老总,但在公益团队中,他们去掉了各类头衔和称谓,默默付出,低调行事,始终不愿意出现在媒体视线中。

 

为提高公益团队效率,更快更好地实施救助项目,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采用网站平台研发、义工任务,广州融爱科技有限公司子菲女士代表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接受了青岛易软天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PMS,未来融爱科技将提供义务服务,培训义工团队使用这一专业的系统。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刘斌

电话/微信:17685869372

Email:[email protected]

QQ:526288068

地址:青岛开发区长江路232号国贸中心C座2单元29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