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TaoPHP项目申请sourceforge和google的托管服务

2009-03-14 11:03:54
王春生
22295

ZenTaoPHP已经成功申请sourceforge和google的托管服务。

sourceforge是全球大的开源项目托管基地,我之前开发的BugFree, PHPGEN等项目也都在它上面托管。Google则是近提供了项目托管的服务。相比较而言,google的功能更为简洁一些。

不过目前这两家公司的托管服务我只启用了下载服务,这样可以更好的给大家提供下载镜像。其他的服务,比如邮件列表等正在申请。subversion的源代码暂时还是在我自己的服务器上面。暂时还没有计划迁移到sourceforge或者是google。主要考虑到访问速度比较慢,还有就是之前的历史记录还没有想到如何完整的迁移。等找到比较好的解决方案之后,就迁移过去,这样大家可以更好的看到代码的开发计划。

sourceforge: /sdl/projects/zenttaophp/

Google: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刘斌

电话/微信:17685869372

Email:[email protected]

QQ:526288068

地址:青岛开发区长江路232号国贸中心C座2单元2902室